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政策文件 >> 正文

关于启用“淮阴师范学院专利业务章”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1 04:22:47 人气:

各部门、各学院:

为推进我校专利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信息化,提高工作效率,学校决定启用“淮阴师范学院专利业务章”。有关专利业务章使用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用章的管理使用

经学校授权,“淮阴师范学院专利业务章”由学校知识管理办公室(科技处207室)管理。主要业务范围为:专利的申请、著录变更、补正、复审、优先申请等和专利申请相关的业务,办理上述业务的老师不需要再到校长办公室办理盖章手续。

二、启用时间

“淮阴师范学院专利业务章”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已备案完毕,将于2018年10月1日起正式启用,之后国家知识产权局对上述业务范围内所有加盖 “淮阴师范学院”章的材料视为无效材料。

友情提醒:

截止目前为止,科技处从未联系或指定任何专利代理机构从事我校专利代理工作,请老师认真甄别选择代理机构。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周宏联系。联系电话:83525319

欢迎大家加入QQ群讨论,群名:淮师科研,群号:115265258

附:“淮阴师范学院专利业务章”印模

科技处、社科处

2018年9月4日

 

下一篇:关于《淮阴师范学院纵向科研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修订情况的说明

热门排行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2015-2017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