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职前培养 >> 基本功大赛 >> 正文

淮师举办2017年校级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1 16:13:17 人气:

淮师新闻网10月30日电(记者吴伟成 史良平)10月28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2017年校级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在弘文楼举办。来自全校2014级17个师范专业32名选手参与本次大赛。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与教师教育学院联合举办。

本次大赛设有书写(含硬笔字、粉笔字)、口语表达、模拟授课(配合课件)三个环节,模拟授课项目分小学教育、中学文科、中学理科、艺体四个赛点。大赛邀请了具有丰富教育教学经验的中小学优秀教师及校长担任评委。经过上半年举行的院级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选拔的每位选手都作了精心准备,全心投入,大赛取得良好效果。赛后,多位专家评委对选手的板书书写、口语表达、授课内容、课件制作等多方面进行反馈点评,参赛选手都受益良多。

本次大赛为进一步锻炼我校师范生的教学基本功,检验他们的学科专业素养,彰显教师教育特色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也为选手们参加即将举行的第六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提供了实战的机会。

图为口语表达比赛 记者茆星月

图为模拟授课比赛 记者茆星月

图为书法比赛 记者茆星月

(作者:吴伟成 史良平 编校:王新鑫 审核:伍红林 )

下一篇:淮师举行2018年院级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

热门排行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2015-2017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