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赴华中师大调研技能实训中心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1 15:25:23 人气: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师教育技能实训中心的建设,10月12日至13日,教师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伍红林等一行6人赴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开展调研。

伍红林一行参观了华中师大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与教师教育学院技能实训平台,并与华中师大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分别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华中师大在师范生技能训练、实训平台建设以及教育信息技术的应用等方面的经验和措施。

参加调研的领导和老师表示,华中师大关于实训中心与教育信息技术的建设与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让大家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并将切实把调研的收获、体会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认真思考,科学谋划,促进我校教师教育技能实训中心的建设迈上新台阶。

(作者:史红波 审核:伍红林)

上一篇:华中师范大学吴伦敦教授淮师谈教师资格考试

下一篇:省中小学教研室赵华教授来淮师作报告

热门排行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2015-2017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