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职前培养 >> 见习研习 >> 正文

淮师与盱眙中学举行师范生实习总结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1 16:03:30 人气:

11月16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文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等领导和老师一行7人赴盱眙中学开展我校2013级师范生实习总结工作。本次实习总结活动分三个阶段。

图为我校老师和盱眙中学领导、指导教师、实习生座谈会。记者史红波

第一阶段,我校和盱眙中学的领导、老师分别观摩了由师范生开设的语文和数学公开课。

第二阶段,我校老师和盱眙中学领导、指导老师、14名实习生举行教育实习总结座谈会,座谈会由盱眙中学副校长柏玉基主持。柏玉基副校长介绍了我校14名师范生在盱眙中学的实习安排情况。盱眙中学高度重视本次实习工作,选派业务水平高、教学能力强、工作业绩突出的骨干教师担任实习生的指导教师,对实习生听课、教案撰写、课堂教学、班主任工作等做出了精心安排。

盱眙中学教务处主任王在堂系统总结我校师范生在盱眙中学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对14名师范生在实习期间所表现出来的综合素质给予了肯定。

教务处处长周平代表学校对盱眙中学给予我校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祝贺14名师范生取得了优异的实习成绩,鼓励同学们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继续努力;希望我校和盱眙中学能够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的建设,拓宽未来合作领域。

座谈会上,实习生代表和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分别发言。

座谈会结束后,盱眙中学语文学科组和数学学科组分别与我校老师就语文课程基地建设、数学学科竞赛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图为语文、数学学科组交流会。记者史红波

(作者:史红波 审核:周平)

上一篇:淮师领导看望涟水顶岗实习2013级师范生

下一篇:淮师举行乡村教师支持计划顶岗实习总结大会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2015-2017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