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职前培养 >> 见习研习 >> 正文

淮师领导看望涟水顶岗实习2013级师范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1 16:04:12 人气:

淮师新闻网10月26日电(记者史红波)10月20日至25日,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赵宜江,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及相关二级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分别看望了在涟水县乡村中小学校顶岗实习支教的2013级师范生。

图为赵宜江看望顶岗实习生。记者史红波

赵宜江一行与实习学校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了座谈,充分了解师范生顶岗实习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同时了解农村乡镇中小学的教育教学现状,倾听来自基础教育一线教师对我校师范生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在涟水县参加顶岗实习支教活动的2013级师范生共有62名,他们来自文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电学院、马院、化院的8个师范专业,分赴涟水县的17所乡村中小学参加顶岗实习支教活动。

顶岗实习学校的领导对师范生实习期间的综合表现给予了积极评价,充分肯定了本次顶岗实习活动给乡村中小学校所带来的积极帮助,他们希望我校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顶岗实习,给予乡村基础教育更多支持。

(作者:史红波 审核:伍红林 周平 编校:柏华)

下一篇:淮师与盱眙中学举行师范生实习总结座谈会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2015-2017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