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职前培养 >> 见习研习 >> 正文

淮师2013级师范生顶岗实习启动仪式在开发区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09/05 16:04:49 人气:

淮师新闻网9月3日电(记者史良平)9月2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2013级师范生赴开发区顶岗实习启动仪式在安澜路小学报告厅举行。淮阴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友士,淮安市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蒋寿桐,淮师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开发区各顶岗实习学校校长、有关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实习带队教师、顶岗实习的35名师范生参加启动仪式。

图为启动仪式。记者 史良平 摄

启动仪式上,淮阴师范学院与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签订了顶岗实习合作协议书。

周友士对参加本次顶岗实习的35名顶岗实习师范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顶岗实习机会,吃苦耐劳,虚心请教,严格要求,扎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蒋寿桐介绍了开发区近几年教育事业的发展情况,特别介绍了开发区与淮阴师范学院签订教育合作战略协议以来,双方在教育领域所开展的各项合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参加顶岗实习的各位同学不怕吃苦、潜心执教,关爱学生,认真完成顶岗实习各项任务。同时,要求顶岗实习学校要为师范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并选派骨干教师为实习生提供指导。

文学院2013级张筱蔓同学作为顶岗实习师范生代表发言。仪式结束后,35名实习生分别与实习学校校长见面交流,协调实习具体事宜。

据悉,本次顶岗实习,淮师将有小学教育、学期教育、地理、生物、英语、音乐、体育、美术、舞蹈等9个专业的35名同学分赴开发区的9所中小学和幼儿园,实习时间为一个学期。

(作者:史良平 审核:史红波 编校:柏华)

上一篇:淮师领导赴教育实习学校看望实习生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2015-2017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