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职前培养 >> 见习研习 >> 正文

淮师领导赴教育实习学校看望实习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10/24 16:07:11 人气:

淮师新闻网11月6日电(记者史红波)11月5日,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赵宜江一行赴实习学校看望参加教育实习的2012级师范生。

图为赵宜江一行看望实习生。记者吕静品

赵宜江一行先后来到了北京路中学、清江中学、淮阴中学、徐杨中学,受到了实习学校领导和老师的热情接待,并与实习学校领导和老师以及淮阴师院实习生进行了交流和座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实习学校的生活、实习情况。

各实习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教育实习活动,选派业务水平高、教学能力强、工作业绩突出的骨干教师担任实习生的指导教师,对实习生听课、教案撰写、上课等教学过程以及班主任工作等做出了精心安排,使实习生受益匪浅。实习学校领导与指导老师对淮阴师院实习生的实习工作表示满意。

赵宜江向各实习学校的领导和指导老师为教育实习工作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要求实习生要珍惜实习机会,虚心请教、积极主动、争取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将来从事教育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赵宜江希望与实习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的建设,拓宽未来合作领域,更好的为淮安的基础教育工作服务。

教务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看望活动。

根据淮阴师院人才培养方案,本次教育实习时间从9月1日到11月20日,为期12周,共有1246名师范生参加教育实习。

(作者:史红波 审核:周平 编校:柏华)

上一篇:淮师举行乡村教师支持计划顶岗实习总结大会

下一篇:淮师2013级师范生顶岗实习启动仪式在开发区举行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2015-2017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