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地合作 >> 正文

淮师11名教师受聘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兼职教研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1 16:26:02 人气:

淮师新闻网8月25日电(记者史良平)8月22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兼职教研员聘任仪式,淮阴师范学院伍红林、黄远志、张丽华、孔凡成、潘友梅、丁昕春、刘筱湄、赵正新、蒋霞、米振昌、夏如波等11名教师受聘为兼职教研员。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赵宜江,淮安市教育局局长张元贵,省督学李加农及开发区社会事业局相关领导出席聘任仪式,开发区中小学校长及全体中层干部350余人参加仪式。

图为聘任仪式。记者史良平

图为聘任仪式。记者史良平

赵宜江致辞。他指出,兼职教研员是淮阴师范学院与开发区开展全面教育合作的又一重要举措,希望大家今后切实肩负起教研员的责任与使命,深入开发区中小学开展调研、主动深度介入教育教学变革实践一线,与广大中小学教师开展密切合作,明确目标、相互学习、强己达人,努力促进学校内涵提升和教师发展,做出标志性研究成果。

张元贵指出,教研员是“老师的老师”,希望开发区积极搭建平台,创造良好的变革与研究条件,做到人尽其才,发挥兼职教研员的作用,扩大影响力。他希望兼职教研员明确目标与定位,加强研究,引导教师开眼界,强素质,发挥示范、带头、指导和督查作用;开发区加强制度建设和考核评价工作,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淮阴师范学院自去年上半年与开发区签订全面教育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合作密切,除附属学校挂牌、兼职副校长派遣外,另外在各类各层教师教干培训研修、学校规划制订、学校专题教研等方面开展了深度合作,呈现立体网络全覆盖特征。

(作者:史良平 审核:伍红林 编校:柏华)

上一篇:淮师3位教师受聘淮安开发区学校兼职校领导

下一篇:中小学省市级科研课题中期评估活动在淮师举行

热门排行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2015-2017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