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地合作 >> 正文

淮师与盱眙中学签订教育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6/16 16:28:27 人气:

淮师新闻网9月14日电(记者史红波)9月10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与盱眙中学教育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盱眙中学举行。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周平,盱眙中学校长葛天成,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友士、教师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伍红林等参加启动仪式。盱眙中学副校长柏玉基主持协议签订仪式。参加协议签订仪式的还有淮师校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的其他领导和老师,盱眙中学有关部门领导和老师,以及赴盱眙中学参加教育实习的14名2013级师范生。

周平首先向盱眙中学对于淮阴师范学院师范生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教师教育人才培养及师范生教育实习情况,同时对在盱眙中学参加教育实习的14名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葛天成首先介绍了盱眙中学发展与办学情况,对于淮阴师范学院实习师范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他也表达了盱眙中学和淮阴师范学院加强教育合作的意愿,希望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借助淮阴师范学院的人才与专业优势为盱眙中学的教学改革、课程基地建设提供帮助。

仪式上,淮阴师范学院与盱眙中学签订了教育合作协议,并为“淮阴师范学院实践基地”揭牌。盱眙中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实习生的指导教师、食宿安排等做了具体布置。数科学院2013级夏梦楠同学作为实习师范生代表发言。

教育合作协议签订后,双方就教育合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作者:史红波 审核:伍红林 编校:柏华)

上一篇:四个二级学院同时在银川路实验小学建实践基地

下一篇:教师教育学院与地方中小学教师职后培训工作全面展开

热门排行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2015-2017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