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地合作 >> 正文

淮师3位教师受聘淮安开发区学校兼职校领导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1 16:27:03 人气:

淮师新闻网2月26日电(记者史红波)2月25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新区实验小学行政楼举行聘任仪式,聘任淮阴师范学院殷建连、罗刚、夏如波等3位教师为开发区冠名学校业务副校(园)长,何杰等8位教师为业务联络员。淮阴师范学院校长朱林生、副校长赵宜江出席聘任仪式。

图为聘任仪式。记者史红波

仪式上,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局长成志飞宣读聘任文件。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陶光辉为受聘教师颁发聘书。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曹玉山主持聘任仪式。

朱林生在讲话中指出,淮阴师范学院几十年来始终坚持“立足苏北,面向江苏,为地方基础教育和区域经济发展服务”的办学宗旨。淮师培养的各类教育人才已成为淮安市教育战线的主力军,为淮安地方基础教育事业作出了贡献。此次聘任活动是淮阴师范学院教师教育深度介入地方基础教育的又一重要举措。

朱林生希望通过与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深度合作,在促进开发区基础教育发展的同时,也促进淮阴师院教师教育变革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更新,达到双赢。朱林生要求受聘教师能够尽快转变角色,受聘期间能够遵守相关要求,切实履行职责,扎实工作,开拓创新,高标准完成聘期任务。

陶光辉在讲话中说,本次聘任活动充分展示了开发区对教育人才的渴求,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打开了开发区与淮阴师范学院合作共赢的一条有效通道。他希望受聘同志努力为挂职学校的教学与管理、课题研究、德育工作等方面提供指导。

朱林生、赵宜江一行还参观了新区实验小学校园环境、教学设施等。

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文学院、数科院、教科院、外语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

图为聘任仪式。记者 史红波 摄

图为校领导考察新区实验小学。记者史红波

(作者:史红波 审核:伍红林 周平 编校:柏华)

上一篇:淮阴师范学院与开发区教育合作全面实施

下一篇:淮师11名教师受聘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兼职教研员

热门排行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2015-2017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