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地合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与地方中小学教师职后培训工作全面展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11/24 16:29:02 人气:

教师教育学院不断强化与地方基础教育接轨,大力开展教师职后培训工作,致力教师教育发展与改革研究,与地方教育行政部门开展全面教育合作。

9月13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2015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开班仪式在开发区广州路小学举行,标志着淮阴师范学院与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进入实施阶段。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蒋寿桐、淮阴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伍红林、副院长史红波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办公室夏郁郁主任主持。

开班仪式上,伍红林从培训内容、专家邀请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2015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实施方案的制定过程。蒋寿桐发表讲话,阐述了本次入职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向学员要求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夏郁郁就学员培训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做了说明和要求。开明中学的侯敏老师作为本次入职培训学员代表发言。

开发区社会事业局的其他负责同志、广州路小学领导、教师教育学院的部分教师以及培训班的96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作者:史红波 审核:伍红林 )


上一篇:淮师与盱眙中学签订教育合作协议

热门排行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2015-2017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